不是。

【长得俊】关于林彦俊点外卖罚跑的最终秘密

      文/温若卿

  在大厂后期番外中,为了满足小粉丝们的腐女心,节目组请到了“长得俊”两人,接受采访。

  正式采访还没开始,“长得俊”两人就坐在后台聊天。

  尤长靖抱着肚子往林彦俊那里凑了凑,带有暗示性的看着林彦俊:“林彦俊,我好饿哦。”

  林彦俊伸手揉了揉尤长靖毛茸茸的脑袋,回笑:“你看你脸都圆了,还吃。”

  尤长靖瞪大了眼睛一拍旁边的沙发扶手:“刚才跑来跑去有消耗能量啊!现在补充一点又怎么了!”

  林彦俊抱臂,靠在靠背上挑了挑眉:“你不是小鸟胃嘛,这么容易饿哦。”

  “我才八十斤诶!还要长身体!怎么能就吃这么点。”尤长靖似乎为自己找到了理由,挺直了腰杆,理直气壮的插着腰。

  林彦俊刚想开口,就看见助理从门口探出头来。看见两人正在讲话,本着非礼勿视的原则,助理把头缩回门外,大声喊道:“时间到啦!你们准备一下去场地啦!”

  “知道了。”林彦俊回道,站起身来勾住尤长靖的肩,无视炸毛的小甜心,带着他走出房间:“先去录节目。”

  来到录节目的场地,已经有一个带着黑框眼镜头发卷卷的男生坐在那里了,看到两人熟络的打了招呼后,开始录后序番外。

  “哈喽,你们好啊。好久不见有没有想我!”在这之前几人已经很熟了,但好久之后再次见到,番番的语气里还是带着点激动,。

  林彦俊展示出他招牌的笑容,对着镜头挥了挥手,又转向番番:“为了节目效果的话,没有哦。”

  “哈哈哈这样嘛!”番番语气故作失望:“很伤心诶。”

  林彦俊对着番番一副“你能把我怎么样”的表情,自己在那笑了起来。

  番番决定不理这个“塑料花好兄弟”,转而提问尤长靖:“那么尤长靖有想我吗?”

  “有哦,番番我很想你诶。”尤长靖对着番番露出牙齿乖乖的笑起来,番番觉得心里受到了暴击,傻傻的笑起来。天哪!尤长靖你真的是甜心!呜呜呜你太可爱了!

  林彦俊看着两人的互动心中莫名有些不爽,膝盖往旁边撞了撞尤长靖的腿,僵硬的笑着看镜头,对番番补刀。

  “其实尤长靖一次都没有提过你诶。”

  “咳咳。”番番被一盆水泼下来后,自我冷静了一下,又把问题抛向了林彦俊:“林彦俊,粉丝都有说你最近很瘦诶。”

  “啊,这个啊。”林彦俊思索了一下:“因为我有努力练习才会瘦啊,为了给你们看更好的我。”

  “哈哈哈这个回答好官方。”番番听了都想笑。

  “没事的啦,林彦俊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最好的。”尤长靖转头一脸认真的看着林彦俊,似乎怕林彦俊不信还点了点头。

  “喂!”番番及时地组织了这种虐狗行为,即使这集是卖腐你们也好歹给我克制一点啊!“粉丝也会心痛啦,她们都让你多吃一点诶。”

  林彦俊耸了耸肩,坏笑着cue尤长靖:“尤长靖很希望粉丝对他说这种话呢。”

  “干什么!人家是小鸟胃吃不下很多啦!”尤长靖被一下子戳穿有些不好意思,露出一副“凶神恶煞”的表情对着林彦俊。但无论在林彦俊还是番番看来,这和小猫咪炸毛无异。

  “哈哈,那林彦俊你还在公司里点外卖嘛。”番番赶紧转移话题,心想‘林彦俊你怎么老cue尤长靖,还能不能好好做节目!’

  “他当然点啊!说什么‘男人就没在怕的。’‘男人就要敢于对抗规则。’”尤长靖一说起这个似乎一下子激动了起来,滔滔不绝的叨叨起来:“每次都被罚跑的很惨哦!而且每次犯规则都要多跑一圈。我们有每天集合起来看林彦俊跑步的一part。”

  “那林彦俊怎么就不胖呢。”番番咬着小手帕,内心一阵嫉妒,泪洒当场。

  尤长靖一噎,清了清嗓子不再说话了。林彦俊见尤长靖的样子觉得好笑,但还是决定帮尤长靖瞒着他的小秘密。

  “怎么会呢…我也不太清楚,可能就是天生吃不胖吧,或者练习很用功啊。”

  【您的番番已气绝】

  又随便乱七八糟说了点有的没的后,节目录制结束。

  “幸苦啦。”番番微微给两人鞠了躬,谁知林彦俊一点也不领情,“恩”了一声后,拉着尤长靖走了。还在尤长靖耳边假装偷偷的说:“以后你只能想我。”尤长靖耳朵红了,轻轻的点了点头:“我一直有想你。”

  番番差点脚下一软,一口老血喷出来。他就是故意说给自己听的吧!是吧!

  自从大厂录制结束,两人的关系真真假假番番都有所耳闻。直到最近才听到有确切的消息说两人似乎在恋爱,这才有了让他们俩来弄真成假,录节目吸粉的想法。原本还担心两人会不会因为关系有所为难,谁知皇上不急急死太监,他俩竟然借着节目秀恩爱!?

  回公司的路上,尤长靖不停的打趣林彦俊。

  “诶呀,林彦俊好瘦哦,要多吃点啊。”

  “林彦俊你不用太专心练习啦,多吃点东西。”

  林彦俊一把推开这个越来越往自己脸上凑的小脑袋,佯作生气,把脸沉下来看着笑成一朵花的尤长靖。

  “再说一会就不给你长身体了。”

  闻言的一瞬间尤长靖的脸谄媚起来,伸手在林彦俊肩上捶了两下,把脸凑得更近了:“林彦俊你在我心里就是天使诶,你身材超棒的啊。”

  “哼。”林彦俊用余光瞄了眼尤长靖,把脸憋成包子,觉得自己在媳妇心里地位还没有吃的重要。林彦俊觉得现在的他比小白鞋被踩了还要不开心。

  一到公司,尤长靖就噌噌噌跑上楼,拿起林彦俊桌子上的手机,快速的输入自己的生日之后打开外卖页面,又兴冲冲的跑到电梯口等林彦俊上来。

  林彦俊故意磨磨蹭蹭跟公园里散步的老大爷一样,走一步停五秒的走进公司,故意摁了那部还在15楼的电梯。想让那小甜心着急一下,不然怎么振夫纲!

  电梯门打开,看到尤长靖在电梯口等自己,林彦俊心里当然是很高兴的,如果没有那部手机和打开的外卖界面的话。林彦俊觉得,只要最后他给尤长靖点了外卖,不管让他等多久,应该也是不会生气的。想着想着,就越来越气。

  林彦俊面无表情的走回自己房间,尤长靖却无视了他的不开心,跟在后面不停的说:“诶林彦俊我们吃什么啊!吃甜品好不好啦!我想吃椰汁西米露和双皮奶!诶诶?怎么了?难道你不想吃吗?”

  尤长靖抱着手机等待着林彦俊的答复,眼睛一眨一眨让人心痒痒,林彦俊无奈只好狠下心来点了几下手机等待外卖的到来。

  这下尤长靖终于把提着的心放下来了,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围着林彦俊走来走去,一会还停下来在他耳边唱两句高音表达对林彦俊深深的爱。林彦俊却明明白白的,这根本就是对食物的爱。

  两人偷偷趁经纪人和助理没有发现,溜下楼提前拿外卖。以防被前台小姐姐看到之后告诉经纪人,罚他们跑步,不,准确地说应该是罚林彦俊跑步。

  林彦俊每次点外卖被发现的背后,都是尤长靖想吃东西。发现后林彦俊又舍不得尤长靖去跑步,怕他跑完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跟自己诉苦,然后下次继续点。所以每次林彦俊都说是自己点的外卖,在他跑步的时候,尤长靖在楼上透过玻璃窗,一边吃着好吃的,一边看着自家亲爱的跑步。

  两人跟做贼一样拿了外卖就跑上楼,把门反锁后偷偷躲在屋内吃甜品,不,应该是林彦俊看着尤长靖吃。偶尔尤长靖吃满意了,就用小勺子挖一口塞给林彦俊。

  林彦俊看着尤长靖跟小仓鼠啃坚果一样,腮帮子一鼓一鼓的来回动着,幸福感瞬间上升,什么爱食物不爱自己,早就忘掉了。林彦俊心里只是觉得尤长靖吃东西的样子太可爱了!以后要多给他买吃的。

  不知不觉就看走了神,等他清醒后,几个塑料碗里的甜品早就一点都不剩了。尤长靖眨眨眼睛,抱歉的看着林彦俊。林彦俊倒吸了一口气:“你又没有给我留!”

  尤长靖委屈巴巴的蹭了过去,给林彦俊顺顺背,声音放的软软的:“我还在长身体啊…”

  林彦俊深呼吸了几下,才平复了自己的心情。尤长靖见林彦俊不气了,便把桌子上的塑料盒塑料袋毁尸灭迹。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你以为经纪人真的不会发现吗?

  就在两人觉得自己做得天衣无缝的时候,经纪人还是在楼道里的垃圾桶里看到了几个外卖盒子。脑子都不用过,随便拉个练习生都知道这垃圾桶里的外卖是谁吃剩下的。

  经纪人冷笑一声,怒气冲冲的踩着高跟鞋奔到林彦俊房间门口,开了开门发现门还是锁着的,心里更加生气。

  “林彦俊!!!你给我出来!告诉过你多少次不能点外卖!三分钟!我要看到你在楼底下跑圈!这次跑十圈!”

  吼完这一长串,经纪人踹了踹门,去楼底下等着林彦俊下来跑圈了。

  屋内正亲亲热热恩恩爱爱的气氛瞬间被打破,林彦俊绝望的望着窗外明朗的蓝天,觉得人间不值得。内心挣扎了几番之后,林彦俊还是决定做个乖宝宝下楼跑圈。

  林彦俊揉了揉尤长靖的头发,用一副“壮士一去不复返”的悲壮对尤长靖说,:“我去了。”尤长靖愣了愣,虽然这种事情已经习以为常,还是觉得林彦俊代替自己受罚很不好意思。

  在林彦俊打开门锁的时候,尤长靖叫住了他。

  “嗯?”林彦俊回头,尤长靖哒哒哒的跑过来捧着他的脸,亲了一口,然后说着“林彦俊我好爱你啊!”,迅速跑回林彦俊座位坐下,用靠枕捂住自己红的快要爆炸的脸。

  林彦俊觉得,别说是跑圈了,对着这么可爱的尤长靖,让他烽火戏诸侯他都愿意。

  节目播出后,原以为只是涨粉和引起“长得俊”女孩的轰动,没想到竟然被轰炸的彻彻底底,满屏都是“啊啊啊啊!”,还以#长得俊 cp#上了热搜。就连很多路人也渐渐萌上了这对cp,微博上满满的刷着两人录节目时的甜蜜互动。

  “天哪!!!甜心说想番番的时候林彦俊吃醋啦!!!你们看这个小动作哦!”

  “天哪!林彦俊你老是cue尤长靖是不是喜欢他啦!”

  “我要求他们马上结婚!现在!我出钱!”

  ……

  这时的“长得俊”两人正窝在林彦俊家的沙发里刷着微博,尤长靖不满的用胳膊肘捅了捅林彦俊。

  “为什么都说我是受啊!”

  林彦俊挑了挑嘴唇:“因为受都比较喜欢吃东西啊。”

  “那我不吃了,我要当攻。”尤长靖把脸鼓起来,挣开了林彦俊的怀抱坐到沙发另一边。

  “点不点外卖?”

  “点!”

评论(4)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