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

《怕什么皇权富贵》——01

  文/温若卿

  今天,校霸范丞丞很愁,因为今天有一个转学生来。

  据班里女生说,转来的男生家里很有钱,长得也很漂亮。不知道会不会是那种杰克苏人设,然后霸占了自己c中一棵草的威名。

  打铃了,在外面吵闹的学生陆陆续续回到教室,开始小声讨论新来的同学。不时还发出花痴一般崇拜的感叹声,弄得范丞丞心烦不已。

  “都给我闭嘴!”范丞丞一拍桌子,两眼瞪起来看着教室里的众人。

  这一拍,比老师说话还管用,整个班级顿时静了下来,生怕惹着这位大少爷不开心了。

  “不就是仗着家里的权势作威作福,切。”一个男生偷偷的嘀咕,可是在安静的教室里一点声音也被放的很大,传进了范丞丞耳朵里。

  众人都倒吸了一口气,为那位勇敢就义的男生默哀。

  “好,很好。”范丞丞微笑,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站起身来揪起那个男生的衣领就拖到门外甩在地上。

  “以后上学放学你给我当心点。”

  这时,老师带着转学生从走廊尽头走来。这不看不要紧,一看范丞丞就懵了。这转学生长得也太对自己胃口了吧!牛奶一样白皙水嫩的皮肤,两片薄薄的嘴唇泛着健康的红色,眼睛弯弯的露着笑意。

  没错,范丞丞喜欢男人。在幼儿园别的小朋友给小妹妹送糖送花的时候,范丞丞却到处占小男生便宜。见哪个小男生好看,就走过去拉着他的手,吧唧一口亲在脸上,问他:“你要不要当我老婆。”

  而范丞丞的心动选手无一例外的都是些软软糯糯,白白嫩嫩的小奶狗。平时哼哼唧唧的被他牵着手一起走,说话都带着一股浓浓的奶味,乖得不行,但就是感觉缺了那么一点味道。

  而黄明昊同学,你正中红心。戳中了范丞丞同学所有的萌点,他看上你了。

  为了在自己未来老婆的心里留下一个完美的印象。范丞丞挺直了腰杆,正气凛然的指着摔在地上的男生高声道:“张宇!你怎么能在上课的时候还大吵大闹呢?课堂纪律还有没有了!你把不把老师放在眼里!”

  班主任揉了揉发胀的太阳穴摆了摆手,心说:平时最不把我放在眼里的就是你了这些话你还真好意思说出来。但碍在范丞丞家为学校投了不少钱,还是好言好语说:“好了好了,张宇你在外面站着,范丞丞同学,可以进教室了吗?”

  “可以了老师,我来带新同学进去吧!”说着就捞过黄明昊的手臂挽着,进了班。

  黄明昊就顺着范丞丞让他拉着进了班,站在讲台上用粉笔一笔一划的在黑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大家好,我叫黄明昊。刚从国外回来这里上学,你们也可以叫我justin。”黄明昊的声音糯糯的,很明显是南方口音。说完,给大家鞠了个躬。

  “好嘞!tinin有事情你就找我!谁欺负你我就帮你欺负回去!”范丞丞拍了拍黄明昊的肩。

  台下一阵嬉笑声,有发出意味不明的“哦~”的,也有直接叫嫂子的,吵吵闹闹的又发作了。

  “好了你们!有完没完了!课还上不上了!”班主任把厚厚一叠教案丢在讲台上,气的直冒烟,又转头温柔的声线向黄明昊指了一个女生身边的位置示意他坐过去。

  “不行!我要他跟我坐!”范丞丞瞥了眼班主任,让自己这小奶狗跟自己班里那些花痴坐,还不得被她们啃的骨头都不剩?

  “范丞丞…!你别闹!”班主任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在做了几次深呼吸,心里默念几遍:他家捐钱了,他家捐钱了后,才平复下来。

  范丞丞才不管什么别的,拉着黄明昊小小的手就坐到了自己旁边。“老师您看!我这儿正好是空着的,他过来多方便,最后一排视野还好,纵观全局啊!”

  班主任白了一眼不再去理他,心想:当初还不是你谁都不让坐你旁边这才空下来的,然后开始上课。

  班主任在上面讲的唾沫横飞,底下范丞丞目不转睛地盯着黄明昊,像要把他从里到外看个透。

  黄明昊也不觉得奇怪,只是专心看着黑板做笔记,偶尔回过头来和范丞丞对视,露出整齐的小白牙。老师讲到重点时,黄明昊就用笔戳戳范丞丞的手背。

  一节课下来,范丞丞被撩得不行。他暗自感叹自己意志力真好,没有直接如狼似虎的扑上去扒黄明昊衣服。

  “你刚才都没有记笔记。”黄明昊推了推正看着自己出神的范丞丞,把自己的笔记本往范丞丞那里挪了挪。“我的给你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刚说什么哈哈哈哈哈给他写笔记?。”

  黄明昊一脸不解的看向站在范丞丞身边的那个长得很好看的男生。那个男生弯起眼睛看着黄明昊,正准备开口。范丞丞便猛的一拍桌子,瞪着那个男生。

  “朱正廷!”

  “好好好,我不说了。”

  朱正廷把双手举起来作投降状,拖来把椅子坐在范丞丞旁边,趴在桌子上看着黄明昊。

  见范丞丞不让朱正廷说,黄明昊便把目光转向了范丞丞。黄明昊两眼亮晶晶的眨巴眨巴,弄得范丞丞的小鹿都快一头栽死在心里了。朱正廷在旁边看着范丞丞一脸不好意思说,又不想在心选面前丢面子的复杂表情,快笑晕过去了。之后范丞丞一个眼神过去。

  ‘你说。’

  ‘你刚不是不让我说?’

  ‘别废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范丞丞他从来不写笔记的。”朱正廷正了正神色,但还是没绷住。

  “哦…好吧。”黄明昊抿了抿嘴唇,欲言又止。他看了范丞丞一会,还是把笔记本放进了桌兜里,有些无奈的神色。

  范丞丞顿时觉得自己罪恶感max,自己为什么不答应他啊啊啊!为了泄愤他狠狠的瞪了朱正廷一眼,给他眼神示意。

  ‘你说什么说?他不高兴了!’

  ‘???你再说一遍,刚才谁叫我说的?’

  范丞丞望了望天花板想了一阵子,坚定的看向朱正廷。

  ‘是你。’

  ‘…?’

  朱正廷无奈的耸了耸肩,好笑的拍了拍范丞丞肩膀,走了。黄明昊看着这两人眉来眼去,却不知道内情的他觉得他们感情真好。有点羡慕朱正廷能和范丞丞这么聊得来。

  是的,你没有想错,我们的小奶包刚看到范丞丞就对他产生了巨大的好感。黄明昊小朋友第一眼就看到他在教训张宇,手指着张宇大声的呵斥他错误的行为。可爱天真的黄明昊觉得他替天行道特别像小时候童话故事里惩恶扬善的王子,所以下决心一定要和范丞丞搞好关系。

  可怜的黄明昊小朋友,你还被蒙在鼓里呢。

  黄明昊想着以后和范丞丞能当好兄弟的场面,不自禁的一抖一抖笑了起来。

  范丞丞看着委屈巴巴趴在课桌上把脸埋在手臂里微微颤抖的黄明昊,觉得自己拒绝他让他难过了,所以现在在这里掉金豆子。

  “别哭了,我写笔记行嘛?”范丞丞揉了揉黄明昊的头发,把语气放的温柔的能掐出水。

  “不用了。”黄明昊因为笑的激烈,现在的声音还有些颤抖。但在范丞丞眼里,黄明昊就是生自己气了,剩下的一天,他的心里都惴惴不安的。只敢偷偷的瞄黄明昊,再不跟他说话了。但黄明昊却因为自己心里的计划,丝毫没有在意范丞丞没有跟他说话。

  于是那件事过后,班里的同学和下午上课的老师的十分奇怪,这小霸王怎么一下午这么安静?不会是暴风雨之前的宁静吧?于是除了黄明昊,所有人都担忧不安了一整天。

  晚上,范丞丞躺在自己床上把自己放空,连吃饭都忘了。

  “丞丞,吃饭了。”范冰冰敲了敲范丞丞的房门。“干嘛呢你?想什么呢?”

  “失恋了。”

  范冰冰似乎早已习以为常了,冲他呵呵一笑后便下楼吃饭了。范丞丞没有动,直到深夜了,困意袭来,他才闭上眼睛呼呼睡去。

  同一时间,黄明昊书房的灯还亮着。

  “tintin,还在写作业啊?”

  “嗯,还有一点,妈妈你先睡吧。”

  “好,注意早睡啊。”

  “好,知道了。”

  时钟指向一点,黄明昊揉了揉酸涩的眼睛,松了一口气,看着面前厚厚一摞本子,满足的笑了。

  今天的范丞丞格外早到,就为了第一个见到黄明昊给他道歉。因为昨晚迷迷糊糊睡着了,现在范丞丞的脑子格外清醒,认真的在脑子想了一万种道歉的方式,认真的连黄明昊坐到了他旁边都不知道。

  直到范丞丞听见“咚”的一声,才回过神来。只见黄明昊倒在了课桌上,十分困倦。

  “tintin啊…我……”

  范丞丞戳了戳黄明昊的手臂,黄明昊突然一下抬起了头,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后,在书包里掏什么。吓的范丞丞脑子有点短路,一下子忘记自己要说什么了。

  更大的一声“咚”后,六七本本子被黄明昊拍在桌子上,黄明昊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嘴里含糊不清的念叨。

  “我给你抄的笔记。”

  范丞丞张了张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紧接着黄明昊歪着头闭上眼睛,却还是面朝着范丞丞喉咙里哼出几声含糊不清的音节,范丞丞还是听到了。

  “我可是熬夜给你抄的,要看啊。”

  范丞丞内心一软,觉得自己的小鹿又开始乱撞。他看着黄明昊眼底两个浓重的黑眼圈,有些心疼,第一次他下定决心要好好开始学习了。

评论(2)

热度(126)